周桥香:努力打造富硒保健新高地

发布时间: 2022-07-10 11:25:58
作者:
来源:

  全民大健康与科学补“硒” 21世纪是人类追求健康的世纪。随着我国“十四五”规划纲要的落地,“健康中国”正式升级成为国家战略,大健康产业迅速进入了人们的视野。与健康相关的多学科、多领域、多部门之间已经出现交叉与融合。大健康时代已经向我们走来。大健康就是紧紧围绕着人们期望的核心,让人“生得优、活得长、不得病、少得病、病得晚、提高生命质量、走得安”。这个理念有助于提高民众健康素养,接受科学的健康指导和正确的健康消费。大健康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是“治病”,更是“治未病”;消除亚健康、提高身体素质、减少痛苦,做好健康保障、健康管理、健康维护;帮助民众从透支健康、对抗疾病的方式转向呵护健康、预防疾病的新健康模式。在众多保健方式中,硒元素的补充可谓并不起眼,还远远未得到大众的普遍重视。硒是人体必不可少的微量元素之一,是人体的抗氧化剂,能提高人体免疫力,硒浓度的平衡对许多器官、组织的生理功能起着重要的保护和促进作用。研究表明,硒具有以下六大功效:1、抗氧化。2、防癌。3、解毒。4、预防皮肤病。5、防治关节炎。6、防止中风。《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速查手册》指出,我国成人每日硒的推荐摄入量为60微克。科学补硒,符合大众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品质引领,自主研发突破创新

  在眼花缭乱的保健品中,中医药系的保健产品品种繁多,效果也更顺应大众的保健需要。“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要坚持中西医并重和优势互补,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健全中医药服务体系,发挥中医药在疾病预防、治疗、康复中的独特优势,加强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赣州照桥苑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专业咨询健康服务,中医养生为主的民营企业。公司2020年创立,专业致力于健康产业咨询,为需要的人出具健康方案,解决实际问题。照桥苑健康咨询有限公司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产品开发,采用品质中医工程、微量元素硒工程、与中医养生相结合的方式,让需要的人得到适合的健康方案。公司本着诚信、创新、沟通的企业文化,以优质健康服务为立业之本的团队精神,形成一套完整的考察、体验、合作、咨询、跟踪一站式服务体系。在董事长周桥香带领下,公司坚持自主创新,经过多年的科研攻关和工艺创新,自主研发生产出多种富硒保健品及其制备方法并获多项专利。其中最新产品富硒桑椹果片主要由富硒食用菌粉、壳寡糖、低聚木糖、麦苗粉、桑椹粉、针叶樱桃粉和覆盆子粉等纯天然原料组成。富硒桑椹果片通过各原料的综合作用,能有效清除体内产生的各种自由基,抑制炎症介质的产生,能促进淋巴细胞产生抗体,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还能显著增强巨噬细胞杀伤微生物的活性。原料符合传统中医学中君臣佐使的组方原则,其中富硒食用菌粉为君,壳寡糖为臣,桑椹为佐,低聚木糖、针叶樱桃粉和覆盆子粉为使,各原料综合作用,制备的富硒桑椹果片的有机硒含量较高。富硒桑椹果片的特点在于:1、其有机硒浓度较高;2、富硒桑椹果片是纯天然5种材料的强强组合;产品的原材料是中医和现代制备技术的完美组会,3、遵循了中医原理,按君臣佐使原理进行组合,无添加,是一款复合型的功能性食品。产品一经问世,便吸引了业内关注,号称“富硒保健”界的一批黑马。

  致力大健康,熙诚元惊艳亮相

  公司董事长周桥香是高级中医筋络调理师,现为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中医药传承创新分会特约研究员。关于她的经历,偶然中蕴含着必然,仿佛冥冥中她早就准备好了将来会成为大健康领域的佼佼者。周桥香小时候曾因意外伤到了头部,一直未彻底根治,学生时期的她饱受头疼困扰,到处求医问药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改善。慢慢地,在与疾病对抗的过程中,周桥香对中医调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一次偶然的机会,周桥香遇到了一位中医名家,在他的点拨和指导下,周桥香通过富硒果片配合其他中药调理,短短半年,居然把十多年的顽疾头疼病调理好了,这让她惊喜万分,见识到了“硒”元素的巨大保健价值。这次经历,强烈激发了周桥香对中医药的研究热情,经过拜师学艺和长期研究,她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创立了熙诚元品牌,主打富硒保健产品,她立志要把曾经造福自己的好产品结合最新技术改良升级后,带给更多有需要的人。就这样,周桥香引领下的赣州照桥苑健康咨询有限公司自运营以来,逐步稳定发展,面对大健康带来的大未来,养生产业独占天时地利人和优势。周桥香董事长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愿做人类大健康的引领者,把自己的所学所做,毫无保留地全民共享。通过新冠疫情,人们对“健康”进行了重新思考,《“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出台,也使得人们对于健康生活意识逐渐加强。为人们提供健康生活的解决方案,才是大健康产业最大的商机。如果把整个大健康产业比做海上的一座冰山,那么,治病救人的医药事业只是浮在海面上的冰山一角,而保健事业犹如沉在水面下的部分大得更加惊人。目前我国优质保健产品与人才极其缺乏,,民族保健行业、民族养生文化需要扶持与弘扬,建构“大健康工程”乃势所必然。熙诚元正以全新的概念、产品和服务作为载体,以拓荒者的姿势,致力做健康中国的建设者。


电话:010-6246615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89号恒兴大厦13层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中医药传承创新分会

备案证编号:京ICP备2020043904号-3 京公网安备 33010302000857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