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中医药诊疗服务,他们在行动播报文章

发布时间: 2022-08-15 11:15:06
作者:
来源:

  为给社区居民提供一站式多维度的中医药诊疗服务,殷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做实爱久家园社区卫生服务站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上级医疗机构、区域内中医医联体、岳阳医院专病联盟的上下联动,形成站点品牌特色。

  目前,中心中医科主任医师,上海市“社区好中医”、杨浦区首届名中医胡伟民已经下沉站点坐诊,积极开展中医药服务需求调研工作。

  

 

  针对爱久家园站点辖区内养老院、养老公寓中老年病患者多的情况,殷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根据就医需求的现状,发挥中医药特色,从老年人常见的骨关节疾病中医药适宜技术治疗为出发点,依托中医传统运动功法的社区推广应用,运用中医药适宜技术开展膝骨关节炎的防治工作。

  中心在社区膝骨关节炎防治中推广上海市社区中医药适宜技术《序贯站桩导引防治膝骨关节炎技术》,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为辖区老年居民提供便捷高效的中医药服务。

  以“胡伟民名中医工作室”为载体,中心在爱久家园社区卫生服务站中医科引入年轻中医骨干力量,传承“岐黄之术”,将祖国传统医学瑰宝发扬光大,让更多社区群众受益获利。


电话:010-6246615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89号恒兴大厦13层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中医药传承创新分会

备案证编号:京ICP备2020043904号-3 京公网安备 33010302000857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