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祺耀从医简介

发布时间: 2022-03-25 00:41:17
作者:
来源:

  我是牛氏第三代书香门第传人,青少年时代,承蒙父母家学庭训,传统文化,国宝中医,易经三式,“医相堪易卜”古五术,文史子集,诗词曲赋,圣伟儒贤,伟人名著,无不涉猎,自立文人十雅——诗联书画文,科艺雕术印。誓将中华传统文化,自志“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精勤奋励,超凡脱俗,华章妙韵,弘开中外,并以此高标为己任。

  

QQ截图20210525171746.png

 

  本着父母身传心授,在传统中医药领域:“救死扶伤,医家天职,岐黄医脉,弘开中外,日月中天,福寿人寰。”此乃父牛占山从医之宗旨也。

  根据牛氏长生药酒说明书所列五十余种内外科病种之外,自去年2020年5月以来,我二弟牛祺辉膝盖骨膜磨损,不能上下楼,疼痛难忍,X光摄片,显示疏质骨蜂窝状,遂用本酒内服外用痊愈,二兄弟媳妇宋桂香心脏支架后背疼,手气痒甚,用本酒痊愈,并治中耳炎,用棉签透净脓血,上三天药酒好利索,其长女牛晓霞妇科手术上不来气,服此酒俱已痊愈。尤其内服治五脏六腑病最效,真是神酒。我二弟催促我赶紧申请国家专利,是对中国和全世界最伟大贡献。

  自1966年8月,割草苫房,我三弟牛祺光一不小心镰刀割腿,伤口外翻,长青,林海两场卫生院,跟我家居住地长青车站,两边相距15至20多里地,已不赶趟,情急之下,用熟榨原汁茶红色生豆油,用药棉蘸生豆油敷之,八九天消炎镇痛,生肌长肉,伤口长好丰满痊愈,此后此法普及广用,收益甚效,从此我对中药研发配方成果一发而不可收,三十六年的从政之余,从未间断,直到现在继续攻读中医典籍。在继承祖传牛氏长生药酒八味药的基础上,根据药性归经,寒热温凉,气血两虔,反畏制忌,加减补泄等用药规范,遂增添二十余种中药,拟增百种中药,成就牛氏长生药酒的高新科研成果。

  在长达至今55年从政未专医的情况下,从未间断研读古经典医籍,遂自配方药如,牛氏乾坤复元汤,清透补血,中老年腰腿顽疾,治静脉曲张,古医书叫痧胀,我服三十六天本汤剂,;两大腿里子静脉板结,疼痛难忍,青筋喝出红筋(筋指血脉),当时不敢起坐,爱妻搀扶,2013年8月治愈后,至今未犯。

  牛氏解毒汤,给本村王明仁妻张秀梅治胆囊炎,此人患病九年,没少花钱治未果,犯病疼的头顶墙,大汗淋漓,后用此方治愈,至今未犯,其中绿豆色如胆色性寒,解毒消炎,故能根除胆病。外加服香港产“复方甘草片”,内含樟脑,茴香油,根治我三十多年口臭,后给亲朋好友用此配方,七天根除口臭,大小便比臭鸡蛋还难闻,彻清肠胃秽气。古医书曰:口臭甚可致人死,因此不能小觑。

  男子前列腺炎,轻症尿潴留,重症憋胀疼痛,可致猝死,祖传用金镶玉亦称黄金竹,是中国两千多种竹品种中,居前三、四位,是明大医药学家李时珍《本草纲目》认定唯一入药的淡竹叶,余不如此良。用不见铁紫砂药壶,常规煎服,洗三次,去浮尘杂质,稍开后,头遍汁倒掉,去除竹青异味,煎二遍汁合一和,早晚日间常服百天,前列腺毒透净,癒后患者未见再犯。根除前列腺炎,不用打针动手术,省去昂贵医药费。

  八股牛粉,学名白廯皮,用此粉煎鸡蛋,用底油、花生或豆油,鸡蛋和粉食之,三五日痊愈,长子牛瑞全教学,用次粉沏水喝,根治学生拉肚或红白痢。常服此粉可消胃肠火或肠实肉。

  糖尿病亦常服对头一年,癒后不犯,古医书称消喝病,因脾血不足所致,重症导致胰腺癌,由此引起全身内外并发症。用现代细胞学理论,是脾脏内外连线和细胞核,因外因消除,失去吸收,派送,排除多余糖分功能,导致糖尿病。此方正是具备弥补连线和细胞核的特效功能。

  其他病对症后,用古医方也治愈诸多病,失眠多年,不论男女,用明御医龚云林萬病四春不寐亦治愈多例男女失眠症。

  另肾气不足,脾血不足,肝胃不合,用三弟牛祺光中成配方药,根治上述病症,是北京同仁堂的“金医肾气丸”,人参归脾丸,舒肝和胃丸,按医嘱常服俱效。用龚云林治粉刺方,收效甚慰。

  总之,在祖传岐黄医脉的历练中,虽经治内外妇幼科多病例,但也有未了之心事,有境外输入的艾滋病,是当今世界医学界未能攻克的高难课题,牛氏长生药酒如在临床验证中,能治愈艾滋病,若如此是中华民族对全人类最伟大的贡献,也是中国中医界的惊天壮举。


电话:010-6246615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89号恒兴大厦13层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中医药传承创新分会

备案证编号:京ICP备2020043904号-3 京公网安备 33010302000857号

微信公众号